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

DAY4--炫麗夕陽--滿天星空下的初山別天文台(ShoSanbetsu)

DAY4
2010.07.07(三)
增毛高校--留萌--苫前--羽幌--初山別天文台露營場
Mashike--Rumoi--Hoboro--Tomamae--Hoboro--ShoSanbetsu


單車路徑 635714 - powered by Bikemap 

A.拔營:
昨晚的營地旁是住家,有吵到他們,也因為此營地並不合法,早早拔營離開。

TOM很早就接到家人打來關心的電話
B.海岸景緻:

北海道第一個測量基準點。
在部隊當兵服役時因為我擔任測量官,對這個基點倒是有些相對的情感。









C.鰊香屋:
在此處買了第一份十張的名信片,也從此開始記錄每日的行程,也順道補記錄前三天的旅程呢!!

天氣很好,溫度怡人,看到冰淇淋就是想吃。



裝可愛的TOM



鰊番屋的定食館


D.寄名信片:

寄出我在北海道的第一張名信片。
因為我與Austin轉進郵局後,TOM沒有看到,以為我們在前面,一路向前騎。


E.追趕TOM:

在苫前,實在放棄再追趕TOM了,發了簡訊給他。



苫前豐國寺前



苫前豐國寺


F.離我最近的風力發電機:






G.拉麵中餐:

找到一間拉麵店享用午餐



午餐後借此寺前草地休息



筆直的下坡


H.初山別天文台:

到初山別天文台露營場後,TOM開心極了



天文台露營場旁的麥田



初山別天文台--小木屋



夕陽 好美,碰上了千載難逢的光線!



忍不住的狂按快門


I.豐岬海水浴場:












J.紮營:

Richard , Austin! 



天文台Onsen~~泡湯時,看到天際自右上向左下滑過一顆流星!



初山別道之驛站旁的公園



天文台






初山別燈塔


K.晚餐、泡湯:
晚餐在初山別天文台內的定食店享用。
對面即為天文台Onsen,很幸運的在泡湯時,在露天風呂看到流星從天際間滑過。
今天真是我的LUCKY DAY~~~

初山別道之驛站內有定食店,驛站對面為初山別溫泉館



初山別道之驛站門口



驛站內的紀念品區,我再買了十張的名信片


L.初山別星空:

泡湯完,大夥進帳棚入睡。只剩我一人守著相機,測著曝光的時間,終於拍出令我滿意的星空!感動的頓時哭了~~


ps:感謝Richard 的腳架提供極佳的穩定性

沒有留言: